人的记忆力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退,写作可以弥补记忆的不足,将曾经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记录下来,也便于保存一份美好的回忆。范文书写有哪些要求呢?我们怎样才能写好一篇范文呢?下面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优秀范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深深地为我的卑劣行径而忏悔。我平日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目空一切,终于酿成了这个恶果。 当我看到这个惨不忍睹的分数时,我潸然泪下,继而泪如泉涌,转瞬间便泪流成河。这泪,是内疚的泪,是自责的泪,是悔恨的泪!这泪,如沉重的水银,落在、打在、冲击在我的心上! 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对待考试,而我居然在考试中企图采取作弊手段来获得好成绩。我的这种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师对我的辛苦教育,更是不尊重老师劳动成果的表现。同时我对不起挣钱供我上学的父母,对不起自己。我深知自己违反了学校的的教学规章制度,扰乱了正常的教学考试纪律。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出现这次错误的原因就是长时间对自己的放任,使我养成了松散的坏习惯。今天发生的事,犹如当头一棒,给了我深深的警钟。老师的教育点醒了我,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的错误,我真心的想要写一份自讨书、希望求得老师的原谅! 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同时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感谢老师把我从错误的深渊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如果不是老师的悉心教导,我肯定会继续犯错误下去,肯定会一错再错,我谨记老师对我的教诲,从今以后,改过自新,上课时间再也不做任何有关违反课堂秩序的行为,不说影响课堂纪律的废话。 再次为自己的行为向老师说声对不起,并保证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好好考试,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xx年__月__日 尊敬的老师: 我深深地为我的卑劣行径而忏悔。我平日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目空一切,终于酿成了这个恶果。 当我看到这个惨不忍睹的分数时,我潸然泪下,继而泪如泉涌,转瞬间便泪流成河。这泪,是内疚的泪,是自责的泪,是悔恨的泪!这泪,如沉重的水银,落在、打在、冲击在我的心上! 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对待考试,而我居然在考试中企图采取作弊手段来获得好成绩。我的这种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师对我的辛苦教育,更是不尊重老师劳动成果的表现。同时我对不起挣钱供我上学的父母,对不起自己。我深知自己违反了学校的的教学规章制度,扰乱了正常的教学考试纪律。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出现这次错误的原因就是长时间对自己的放任,使我养成了松散的坏习惯。今天发生的事,犹如当头一棒,给了我深深的警钟。老师的教育点醒了我,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多么严重的的错误,我真心的想要写一份自讨书、希望求得老师的原谅! 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同时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感谢老师把我从错误的深渊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如果不是老师的悉心教导,我肯定会继续犯错误下去,肯定会一错再错,我谨记老师对我的教诲,从今以后,改过自新,上课时间再也不做任何有关违反课堂秩序的行为,不说影响课堂纪律的废话。 再次为自己的行为向老师说声对不起,并保证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好好考试,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xx年__月__日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研究再三,还是含泪拿起笔给您写下这封信。 我是学院级的一名大三学生,在最近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因为作弊被学校开除,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但也许是最终一次了,我这几天几乎都没怎样吃过东西,觉也睡不着。心里面反反复复都在想这件事情,仿佛天天在梦境中生活。我此刻精神恍惚,思维混乱,写的东西或许有些词不达意,也期望您能够理解。关于被开除的一系列材料文件我还没有签,所以此刻,我还算是半个我们学校的人吧。所以,请允许我的这样一个身份表达我的心声: 我出生在城市。虽然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但他们一致对我悉心培养,让我理解好的教育,我也一向对自我要求比较严格。三年前的此刻,我以该市文科高成绩进入理工大学,爸爸妈妈,亲戚朋友,欢欢喜喜的送我来到这儿,我一下就被那里优美的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等深深吸引,下决心在那里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在学校这三年的时间里,我的成绩一向都不错。大一时是班上的文艺委员,大二时又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副部长。我带领着宿舍成员拿到了校优良学风宿舍的奖励。在两届宿舍雅室设计大赛中分别拿到一等奖和三等奖。能够说,我在学校,在班上是个优秀的学生,可是却在这次考试中一时糊涂,铤而走险,试图用不正当的手段经过考试,我明白作为一个学生来讲,这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我也不想为我的错误去辩解什么,只是期望您,期望学校能在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我只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人生阅历还十分浅,其实这个四级证对于我拿毕业证并无半点影响,我只是期望能够更好一点,所以在过程中向走些捷径。 学校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意见,把一个女孩子的美梦全都打碎了,真的让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气!杀人放火,触犯国家法律被判了死刑的人都有缓刑的机会,请学校原谅一个学生一时头脑发热犯下的错误。哪怕让我留校察看,让我留级,让我以后再也没机会参加xx考试,我都能理解。只是期望学校能留下我的学籍,留下我这个学生!高考作弊会取消该考生当年的考试资格,而同样作为国家一级考试,我期望这个英语等级考试学校不要给这么重的处分,不要把我开除,我还深深的爱着这个学校! 我已经上到大三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这三年来,我们风里来,雨里去,也确实受了很多苦,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得十分后悔,能够说这件事对于我,对于我们全家来讲都无疑是个毁灭性的打击!妈妈本来身体就不好,因为这件事又生病住院了,天天的以泪洗面,爸爸虽然也很难过,但他怕我和妈妈想不开,所以还得强大精神安慰我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这次爸爸哭了,号啕大哭。看着一家人痛苦绝望的样貌,我的心都碎了!自我真实千不该万不该做这样的事啊!如果妈妈再有什么事,那家里真的是家破人亡!自我为了获得一张证书,不惜毁了自我的前程,毁了整个家庭的期望,我真后悔啊! 直到此刻,我还是深深眷恋着这个美丽的学校,我当初第一志愿就报了这个学校,我期望在那里圆自我的大学梦,我热爱那里的一草一木,热爱那里的教师和同学,热爱完美的大学生活,想在那里度过人生中最完美的四年时光,我把那里当成自我的第二个家。 如果真的被退了学,我以后的人生道路该怎样走呢?这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一下子变成了泡影,能够说这件事可能会毁了我的一生!我们从小就明白犯了错误要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请学校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书记大人,您也是做家长的人,您更理解父母的心,理解父母对孩子的爱与期望;您是我们学校三万余名学生的书记,也是这三万余名孩子的家长,孩子犯了错,让您操心了,您能原谅孩子一时的错误,再给孩子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么?真的是再次恳请您留下我的学籍,让我完成这大学的学业! 明白此刻学校正在迎接教育部评估的紧张阶段,感激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读完这封信,也不想给您添更多的麻烦。期望您能再慎重研究一下这件事,让我有机会改正错误,放我们一条生路。 检讨人:xxx 时间:xx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研究再三,还是含泪拿起笔给您写下这封信。 我是学院级的一名大三学生,在最近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因为作弊被学校开除,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但也许是最终一次了,我这几天几乎都没怎样吃过东西,觉也睡不着。心里面反反复复都在想这件事情,仿佛天天在梦境中生活。我此刻精神恍惚,思维混乱,写的东西或许有些词不达意,也期望您能够理解。关于被开除的一系列材料文件我还没有签,所以此刻,我还算是半个我们学校的人吧。所以,请允许我的这样一个身份表达我的心声: 我出生在城市。虽然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但他们一致对我悉心培养,让我理解好的教育,我也一向对自我要求比较严格。三年前的此刻,我以该市文科高成绩进入理工大学,爸爸妈妈,亲戚朋友,欢欢喜喜的送我来到这儿,我一下就被那里优美的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等深深吸引,下决心在那里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在学校这三年的时间里,我的成绩一向都不错。大一时是班上的文艺委员,大二时又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副部长。我带领着宿舍成员拿到了校优良学风宿舍的奖励。在两届宿舍雅室设计大赛中分别拿到一等奖和三等奖。能够说,我在学校,在班上是个优秀的学生,可是却在这次考试中一时糊涂,铤而走险,试图用不正当的手段经过考试,我明白作为一个学生来讲,这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我也不想为我的错误去辩解什么,只是期望您,期望学校能在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我只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人生阅历还十分浅,其实这个四级证对于我拿毕业证并无半点影响,我只是期望能够更好一点,所以在过程中向走些捷径。 学校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意见,把一个女孩子的美梦全都打碎了,真的让我失去了生活的勇气!杀人放火,触犯国家法律被判了死刑的人都有缓刑的机会,请学校原谅一个学生一时头脑发热犯下的错误。哪怕让我留校察看,让我留级,让我以后再也没机会参加xx考试,我都能理解。只是期望学校能留下我的学籍,留下我这个学生!高考作弊会取消该考生当年的考试资格,而同样作为国家一级考试,我期望这个英语等级考试学校不要给这么重的处分,不要把我开除,我还深深的爱着这个学校! 我已经上到大三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这三年来,我们风里来,雨里去,也确实受了很多苦,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得十分后悔,能够说这件事对于我,对于我们全家来讲都无疑是个毁灭性的打击!妈妈本来身体就不好,因为这件事又生病住院了,天天的以泪洗面,爸爸虽然也很难过,但他怕我和妈妈想不开,所以还得强大精神安慰我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这次爸爸哭了,号啕大哭。看着一家人痛苦绝望的样貌,我的心都碎了!自我真实千不该万不该做这样的事啊!如果妈妈再有什么事,那家里真的是家破人亡!自我为了获得一张证书,不惜毁了自我的前程,毁了整个家庭的期望,我真后悔啊! 直到此刻,我还是深深眷恋着这个美丽的学校,我当初第一志愿就报了这个学校,我期望在那里圆自我的大学梦,我热爱那里的一草一木,热爱那里的教师和同学,热爱完美的大学生活,想在那里度过人生中最完美的四年时光,我把那里当成自我的第二个家。 如果真的被退了学,我以后的人生道路该怎样走呢?这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一下子变成了泡影,能够说这件事可能会毁了我的一生!我们从小就明白犯了错误要认识错误,改正错误。请学校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书记大人,您也是做家长的人,您更理解父母的心,理解父母对孩子的爱与期望;您是我们学校三万余名学生的书记,也是这三万余名孩子的家长,孩子犯了错,让您操心了,您能原谅孩子一时的错误,再给孩子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么?真的是再次恳请您留下我的学籍,让我完成这大学的学业! 明白此刻学校正在迎接教育部评估的紧张阶段,感激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读完这封信,也不想给您添更多的麻烦。期望您能再慎重研究一下这件事,让我有机会改正错误,放我们一条生路。 检讨人:xxx 时间:xx 尊敬的辅导员: 你好! 我是x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大一第二学期高数考试中作弊,此刻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我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此刻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期望能在我明白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忙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考试的认识不够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我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忙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我封闭起来,认真的研究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我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样样,没有认真对待学习,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我都没有学的好的情景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我,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当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我,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明白自我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可是我期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期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我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本事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我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并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我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我的不负职责,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我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经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我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期望系里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我的错误,期望系里能够帮忙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进取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最终,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我,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期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应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可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我。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教师看在我初次犯错,并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必须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尊敬的辅导员: 你好! 我是x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大一第二学期高数考试中作弊,此刻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我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此刻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期望能在我明白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忙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考试的认识不够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我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忙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我封闭起来,认真的研究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我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样样,没有认真对待学习,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我都没有学的好的情景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我,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当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我,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明白自我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可是我期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期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我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本事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我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并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我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我的不负职责,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我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经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我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期望系里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我的错误,期望系里能够帮忙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进取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最终,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习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我,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期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应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可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我。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教师看在我初次犯错,并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必须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您好! 我是xxx,非常的后悔今天的是事情,我是真的没有做好,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达了,作弊这个词现在是我的耻辱的标志,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丢掉了这些基本的学习修养,没有一个争取的心态去考试,没有让自己保持一名小学生的基本素养,现在我很自责自己这次作弊的事情,我没有对学习负责,没有给自己一个交待,而且这次还是期中考试,您经常跟我们说,每一场考试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证明,我这次没有证明自己进步了,我证明了自己投机取巧的事实,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保持虚心,我作弊的事情真的很耻辱,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时候我居然会作弊,我对自己太没有信心了,回想了一下应该深刻的检讨自己。 今天我考试被抓了个正着,我给您丢人了,一想想就后悔,这个学期我表现也不好,当然这些都是有原因的,我不应该推卸自己的。责任,也不应该找什么理由,我觉得就是因为我没有做好这些,考试当中让自己抱着一种侥幸心理,这学期以来学习上面我花的时间也不多,每天看着别人学习我总是没有方向,工作总结其实在之前我的学习还是很不错的,在学习上面我也愿意话时间,不知道这学期是怎么回事的我放松了自己这么多,当然学习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我觉得只有让自己处在一些平静的状态下,才能认真踏实的学习。 我这个学期每天大多想的事情就是玩了,以前我总希望自己每天能够进步一点,让自己进步了才能够在考试的时候有信心,这个学期以来,我没有的对自己的这一块上心,努力的学习精神我忘得一干二净,在学习上面没有什么比这些更加让人失望了,我失去了一种好的学习的动力,这次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就是因为长期以来学习不自觉的,真的是非常的羞愧,今天在考试的时候我侥幸了,因为自己实在不知道做,很多题目其实不难,我学习下滑了这么多,是我现在连一些简单的题目做起来都吃力,所以我想到了作弊,现在想着很丢人,其实当时我以经常监考老师看到了,第一次就没有为难我,我不知道进退,第二次的去作弊,本以为不会有什么问题,老师是不会看到的,是我想多了,我一错再错,我真的给您丢人了,现在我知道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才能万无一失。 面对这次作弊的事情,我想了很多,一下子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纠正自己,我会深刻的检讨,一定提高自己的学习,不在让自己堕落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昨天早上的数学考试,我带了作弊的资料放在抽屉里抄袭,结果被老师捉获了。 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系里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我要重申一下我决心和保证 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我希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老师: 你好! 我在20xx年10月x日考试时随身带着复习资料,明知这种行为是错误的,但为了拿高分,抱着侥幸心理去冒险,导致了现在的情况。现在我非常懊悔和充满愧疚地做如下检讨: 我意识到我的错误的严重性。这种行为在学校学生中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破坏了考场的公平性。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但我的表现给学生带了个坏头,不利于班级风气和学风建设。这次出轨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事后后悔不已。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每天问自己同一个问题:“我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无法想象我是怎么失去了这个做人的通则。作弊的阴影总是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每天失眠,难以集中精力学习。我为我的欺骗感到羞耻。希望老师认为我是初犯,给我一个原谅我可耻作弊的机会。我真的错了。我知道如果我想通过考试,我必须在平时努力学习。我不应该像我一样考试作弊。我保证不会再发生了。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诚实,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但我没有按照老师的指示去做。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也让班级和老师蒙羞。 最后,我向老师保证,以后我会坚决杜绝任何作弊行为,也恳请老师同学监督我。同时,我会让这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警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 你好! 我是x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大一第二学期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己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么样,没有认真对待学,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己都没有学的好的情况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系里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希望这只是我学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 你好! 我是x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x,在参加大一第二学期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并不是因为学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借助纸条协助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其实,我自己在这学期学得也不怎么样,没有认真对待学,这是第一个错误;在自己都没有学的好的情况下,协助他人考试作弊,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大学中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系里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系里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辅导员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生活中,认真、努力、刻苦、超越;在学中勇于向前,奋发努力,争取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这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才不会留有遗憾。 我希望这只是我学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大学生活中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以上是我对此次错误的检讨,请辅导员老师看在我初次犯错,而且有改正决心的态度上,能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倍加珍惜,如上所述保证一样,用我的决心和信心来完成我今后的学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是xx学校xx班的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参加年度xx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的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现在我诚恳的带着深深歉意的递交上这份检讨书,也在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深深的知道了如此的错误行为,已经给班级以及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您道歉了: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此次考试违纪所反映出的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作风,我想是我在校期间对自己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好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应该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才对。通过此次检讨,我更应该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真的已经充分反省,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规章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们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的不足,认真得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作风散漫。虽然有点儿像站在人道主义角度上帮助同学,但不是真正的帮助了同学,而且也构成了作弊违规行为,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您对我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以下是我对此次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的过程,我呢,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就须好好面对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此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在心里进一步地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谢谢! 此致 敬礼 xxx 年月日 敬爱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现在我诚恳的带着深深歉意的递交上这份检讨书,也在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悔恨,并且深深的知道了如此的错误行为,已经给班级以及本专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郑重地向您道歉了: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此次考试违纪所反映出的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时的散漫作风,我想是我在校期间对自己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好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应该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才对。通过此次检讨,我更应该清晰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 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真的已经充分反省,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规章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们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本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的不足,认真得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原因——平时作风散漫。虽然有点儿像站在人道主义角度上帮助同学,但不是真正的帮助了同学,而且也构成了作弊违规行为,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您对我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牢记此次教训,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以下是我对此次违纪错误的个人感触: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历磨练的过程,我呢,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就须好好面对错误,并且积极、勇敢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态度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此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在心里进一步地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谢谢! 此致 敬礼 xxx 年月日 尊敬的教师: 我由于在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教师对我进行了教育,可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教师将此事告知系里,期望系里教师能教育我。在学校教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忙下,我最终意识到自我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我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教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当只是想着自我,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忙他,实际上是在害他。并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教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教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教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向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教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当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教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理解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贴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向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当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此刻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此刻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我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忙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忙就是恶意的伤害。我仅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团体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我的本职,本应当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教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教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经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忙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教师,我此刻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仅没有起到帮忙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教师是一种欺骗行为。 自从理解了教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教师教育我说明教师是十分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能够帮忙教师分优,有能够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忙教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教师心慰的好学生,教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教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教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太感激教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到达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教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到达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提高,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教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教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们为自我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教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我也一向感到职责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___ 时间:__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期末我为了拿到学分,想作弊来获得分数,这样不对我也是清楚,但我还是做了这个错事,被老师发现,我也是要改,去反思自己的行为,今后也是不能再采用这样的方式来拿到学分,而是应该好好的去在日常之中学好,我也是在此检讨。 考试最终的目的,其实并不是为了一个学分,更多还是想要检测我们是否学好了,即使我拿到学分,但是如果没有学到知识,没收获到有用的,那么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学分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即使以后可以毕业,但是在社会工作里头,有能力就是有,没有那么就是没有的。骗不了别人也是骗不了自己,一时的懒惰却是会造成今后无法去岗位上更好的立足,能力也是自己的,学习同样也是必须要自己去下苦功夫。而今想想,平时其实也是不该那样,总觉得大学是有很多的时间,但一个学期,一年真的过得很快,回头看,其实自己没有什么收获,开始迈入大学的时候,我还会认真的读书,但是后来也是松懈,觉得这么多的时间,这么自由,还是要去多一些享受才行,而不是说埋头读书,那样也是很枯燥,其实这个想法本身就是错的,我们那么辛苦考上了,却去浪费时间,那之前的努力不就是被白费了嘛,我真的太对不起曾经努力的自己。 反思之中,我也是知道自己问题在于松懈,而这学期待在家里,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学习,没有太多的干扰,如果自己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面,其实都是可以很好的来做好学习,并不是没有机会的。可我在家整天就是玩游戏,没去想过要学东西,回到学校不久也是要考试了,自己并没有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去做好复习的事情,回头看自己这个学期,真的什么都没有学到,但又不想去重修,作弊的时候其实也是比较的忐忑,之前有过挣扎的想着会不会被老师发现,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犯了错,也是必须要去纠正,去改过来,今后要学好。 学习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我们自己要去为自己的未来,而积累知识,锻炼了自己,才能说到了社会,能去立足,拿到学分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只要自己学好了,其实学分并不是那么难拿到,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没有去学,反而想作弊,其实对我们没有任何的一个帮助还会让我更加的懒散,老师,我以后不会作弊,这门课也是会去重修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期末我为了拿到学分,想作弊来获得分数,这样不对我也是清楚,但我还是做了这个错事,被老师发现,我也是要改,去反思自己的行为,今后也是不能再采用这样的方式来拿到学分,而是应该好好的去在日常之中学好,我也是在此检讨。 考试最终的目的,其实并不是为了一个学分,更多还是想要检测我们是否学好了,即使我拿到学分,但是如果没有学到知识,没收获到有用的,那么其实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学分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即使以后可以毕业,但是在社会工作里头,有能力就是有,没有那么就是没有的。骗不了别人也是骗不了自己,一时的懒惰却是会造成今后无法去岗位上更好的立足,能力也是自己的,学习同样也是必须要自己去下苦功夫。而今想想,平时其实也是不该那样,总觉得大学是有很多的时间,但一个学期,一年真的过得很快,回头看,其实自己没有什么收获,开始迈入大学的时候,我还会认真的读书,但是后来也是松懈,觉得这么多的时间,这么自由,还是要去多一些享受才行,而不是说埋头读书,那样也是很枯燥,其实这个想法本身就是错的,我们那么辛苦考上了,却去浪费时间,那之前的努力不就是被白费了嘛,我真的太对不起曾经努力的自己。 反思之中,我也是知道自己问题在于松懈,而这学期待在家里,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学习,没有太多的干扰,如果自己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面,其实都是可以很好的来做好学习,并不是没有机会的。可我在家整天就是玩游戏,没去想过要学东西,回到学校不久也是要考试了,自己并没有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去做好复习的事情,回头看自己这个学期,真的什么都没有学到,但又不想去重修,作弊的时候其实也是比较的忐忑,之前有过挣扎的想着会不会被老师发现,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犯了错,也是必须要去纠正,去改过来,今后要学好。 学习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我们自己要去为自己的未来,而积累知识,锻炼了自己,才能说到了社会,能去立足,拿到学分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只要自己学好了,其实学分并不是那么难拿到,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没有去学,反而想作弊,其实对我们没有任何的一个帮助还会让我更加的懒散,老师,我以后不会作弊,这门课也是会去重修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xx老师: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考试纪律不重视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学生,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正确地帮助同学,给其他同学带来了恶劣的影响;虽然自己并非有意。可是,由于自己的错误,给学校风气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没有足够的自律心,也没有把学校要求切实做到,没有真正理解学校和老师良苦用心。在自己的思想中,没有对义气有真正的理解。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信任,愧对老师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老师,如果不是老师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帮助其他同学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老师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您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希望自己的错误,给其他敲响同学警钟。同时,我请求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做一个严于律己的好学生,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教师: 我由于在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教师对我进行了教育,可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教师将此事告知系里,期望系里教师能教育我。在学校教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忙下,我最终意识到自我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我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教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当只是想着自我,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忙他,实际上是在害他。并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教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教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教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向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教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当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教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理解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贴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向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当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此刻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此刻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 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我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忙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忙就是恶意的伤害。我仅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团体和自我一个交待,从而得以提高。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我的本职,本应当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教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教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经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忙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教师,我此刻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仅没有起到帮忙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教师是一种欺骗行为。 自从理解了教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教师教育我说明教师是十分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教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教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能够帮忙教师分优,有能够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忙教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教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教师心慰的好学生,教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教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教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太感激教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到达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教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到达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提高,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教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教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们为自我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教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我也一向感到职责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___ 时间:__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一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二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三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四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五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六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七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八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九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一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二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三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四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五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六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七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八
作弊检讨书5000字犯错 万能检讨书(适用于所有犯错篇十九